close

逆戀-Kryssica

크리스탈  

非喜勿入 對於鄭氏 我沒有所謂的道德觀XD

我有禁斷魂

應該會寫短篇結束吧?

也許

 

年下攻 還是最迷人 但感覺真的很誘攻啊XDDD

 

------------------------------------------------------------------------------

 

姊 我是什麼時候 愛上妳的呢?

總以為是習慣 以為只是慣性依賴

 

直到那一天 我心底的聲音 讓我驚訝了

 

-------------------------------------------------------------------------------- 

 

一早清晨暖暖的陽光優雅的灑進了秀妍跟秀晶的房裡

秀晶睜開了眼 轉過頭去看了秀妍還在 頓時覺得好安心

 

【姊,起床了】 秀晶 大聲的說著 自然知道是無效的 拉一拉棉被做做樣子

推一推秀妍的身體 只見秀妍 “唔” 了一聲 沒反應

 

這麼久的家人,怎麼會不知道秀妍的弱點在哪呢?嘻嘻 家裡冰箱隨時都要準備新鮮的小黃瓜

 

咚咚咚 跑去廚房 拿了小黃瓜 又迅速跑回房間 秀晶滴咕了聲 吼 外面好冷

秀晶拿了小黃瓜 往秀妍的鼻子前晃悠著

 

緊接著是秀妍高八度的海豚音在耳邊響起

 

當然秀晶早就塞完耳塞了,絲毫不受影響笑著看秀妍unni怒瞪著自己

滿心喜悅  心想 unni 起床的樣子最美了

才不像unni自己說的什麼沐浴完後 圍著浴巾出來的時候最美。

 

【鄭秀晶,妳找死嗎?】冷冷的併出這一句話 喜怒不形於色 最嚇人

 

 

【阿 unni 因為剛剛怎麼叫妳都叫不起來嘛 妳今天開學第一天阿 不能遲到啊】

秀晶趕忙抱住還在床上瞪著自己的秀妍unni 急安撫 再耍個撒嬌音

讓unni 消消氣。

 

 

【unni 趕快去整理刷牙洗臉了 我去弄早餐給妳吃】秀晶撫著秀妍unni的臉龐 溫柔的說道

 

 

這一年 秀妍 大三 秀晶 高三

 

 

에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에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