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明:純屬自用 非賣品 僅此一個 非販售 純分享 :)) 】

 

 

嗯,很久沒回來了

這篇文章 其實只是想分享自己生日時 做的生日禮物

先來張小允吧

 

5492【130610】

 

 

 

很久前就想要自己訂做一個戒指 可是妳說吧 為了自己的另一半去定做一個自己特別設計的

 

什麼時候會分手都不知道 (雖然不會有人想分手,但事事總難料阿,懂我想說什麼吧!!

 

結婚都能離婚了是不?

 

 

所以設計戒指這件事情 就一直延沿到現在 突然靈光一動 那就為少時做吧^^

 

 

5622  

 

 

 

就為黃美英 這麼一句話 我們一生一起走吧

 

 

(但是我可以不要只有這輩子嗎? 我想跟孩子們一起走好幾輩子)

 

 

可能有人覺得很傻氣

 

 

但我真的做得很開心

 

 

因為少時 我的人生 才如此充盈

 

 

 

 

店家P1  

 

 

人生短暫 能圓夢的時候 就要果斷圓夢阿!!!

這是一開始的草圖 到蠟雕的過程

 

5  

 

 

最後到成品

我知道 也許有些人不太懂韓文 解釋一下

正面放的是 允兒(門面嘛!!!  當然就放門面啦~~  

允兒的背面 放的是 秀妍(韓文本名

 

 

때則是美英都叫太妍DaeDae的韓文音 (由來 太妮飯都知道的 就不說了

所以想單然爾 때的後面就是放美英(韓文名

 

 

【我的CP屬性是 TaeNy + YoonSica】

 

 

至於另一邊 就是G啦 代表少時全體~~  

嗯 我就把我的生日放在G後面 呵呵 表示團飯

 

(留一個小梗,不曉得會不會有人看出來? 呵)

 

正面是2013年的 IGAB的專輯概念圖  (有人認出來嗎???

 

 

163  

 

 

正面韓文部分就是 少女時代的韓文啦~(這大家就不陌生了吧?呵)



14  

 

為什麼會放 允兒 跟 太妍呢?

 

從這兩張圖看得出來 允兒戴在食指  太妍戴在拇指

各有其意義

 

所以我的戒指 呵呵 訂製的是拇指的戒圍 且 巧妙的是 我的食指跟母指戒圍 差沒多少

所以 想允少的時候 可以戴食指

       想太妍的時候  可以戴姆指

 

 

 

 

 

這是銀戒 

 

其實想要特別提到的是店家

銀戒打版師父是日本人!!!

 

店家真的非常有耐心的 一一仔細核對 也對戒指提出許多專業意見

例如當出 我就在思考 到底要陽刻 還是 陰刻 琢磨不定

還有阿 該用怎樣的材料 才能讓戒指 特別

 

一定會覺得 哇 好中性的戒指

看我大頭貼就知道 我走中性風阿 搭上去年從韓國買回來的衣服 完全就是一體了

非常好搭衣服 (笑

 

 

呵 總之 店家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因為本人很龜毛 XDDDD

畢竟是韓文 不是每個店家都有這樣的耐性 一直不斷的核對細節

 

至於訂製價格 很公道 所以我很推薦這家

我的銀戒 並不輕XDD

 

店家有擺一個一樣的少時戒 在店裡展覽噢~!!!!  

如果之後有人想要訂製 自己專屬的 戒指 可以到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3號>

 

電話: 0985-958-068

 

營業時間:14:30-23:30

 

店名

7413  

 

 

用韓文說 這件事情 對我而言還真是 대애박사껀  呵呵呵

 

 

如果 有這樣想法的人 想要設計自己專屬戒指的話 如果說 Eric 介紹的 會算便宜些噢~~!!!呵呵



 

에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에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