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태니-101  

這學期,課真的很重,更文的速度真的會緩慢

廢話不多說了

 

시작  ↓


那天晚上是在一起時一起吃的第一次晚餐
雖然很多人在場
可就是莫名的開心

現在的妳 還這麼笑著嗎?
我想我還是愛妳的

 

只是我還是在躲著,也許是我期望妳會找到我,又或許是我總覺得我們會在韓國的哪一處相遇

是的,現在的我 在韓國,我想妳 應該還在台灣吧

 

---------------------------------------------------------------------------------

 

這一天在 Genie 的晚餐  伴隨著令人玩味的味道

就在 小太陽 崔OOPA 忙內 淵淵 在店裡 把晚餐準備的差不多時

[崔愛吃啊,快點來幫忙,話說我覺得她們那兩對會遲到噢呵呵 我嗅到不同的味道了 我們的金短短 情竇初開囉~]

[吼,妳不要又偷吃了好嗎?! 孝淵,幫我拉住她]

[Sunny啊,妳老公妳自己拉啦~ 明知道她個子比我高~ 哼,崔秀英 妳別再偷吃了啦 你老婆都發話了 妳要是偷吃光了 她們怎麼辦 短短今天還要上台呢!!!]  

 

淵淵隨性的說著 只是知道 小太陽自己來比較有用 比起自己的份量來講

 

 

------------------------------------允西場-------------------------------------

 

 

允兒跟西卡還在宿舍裡 妳儂我儂的 這時手機鬧鐘 響了起來

 

允兒想起來  對了 還要去 Genie 吃晚餐呢!

 

[愛睡覺的小貓,剛有睡飽嗎?我們該去吃晚餐了] 允兒一臉寵溺的說著

 

[妳們常常都聚在一起吃飯嗎?] 西卡依舊是慵懶的姿勢問著,想知道這群人都怎麼相處的呢! 看起來都好融洽

 

[對阿,因為我們幾個都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所以只要沒有特別的事情都會聚再一起吃晚餐,然後會看太妍的表演]

 

[太妍的表演???什麼表演????] 西卡好奇了

 

[呵呵,等會去了不就知道了嗎?走吧 遲到了 一定會被小太陽唸的 哈哈]

 

西卡看著允兒 那開心的表情 好像她打到了什麼寶物一樣 那樣閃閃發光 

 

這時候 允兒 看著西卡的表情 心想 [呵呵,再偷親一下好了,她不會介意的^^]

 

說一不二,走進西卡 允兒的眼望進西卡的眼裡 有著自己的身影 很滿足 然後 找到目標 輕吻了西卡

一開始 也只是 想要輕吻 卻不自覺的又變成了熱吻 吻了好久 直到了 鬧鐘再次響起才分開

 

[走吧,我們真的該出門了,再不出門的話小貓要因為運動過後變成睡貓了,我的西卡。]

 

允兒眷戀的眼神,輕輕撫著西卡的臉,一臉真不想就這樣結束的樣子

 

允兒自己的臉也上了一層淡淡的紅色,還想著剛剛那一吻,心跳的劇烈,連自己都能聽到的心跳聲

 

 

好大聲,西卡會不會聽到了?

 

 

西卡害羞了 她並不是不知道允的意思 但還是裝著冷靜的樣子

[林小鹿啊,允吶,為什麼不是妳變成睡小鹿而是我呢?] 一邊整理的兩個人 一邊手牽著手 一邊走出門 邁向她們晚餐的路上

 

[呵呵,妳忘了人稱我是怪力允,妳覺得會是妳被我壓制,還是我被妳壓制呢?] 看著允得意的笑著 西卡心想 哼 走著瞧

 

[哈,允,我不知道有人叫妳怪力允,到是妳的追求者眾多,又總傳的沸沸揚揚的 我不想聽 卻總是會聽到妳的事蹟 妳自己說說吧]

西卡想著  這下總算扳回一城了吧 看妳要怎麼說 但眼睛又是笑著看著允

 

 

[欸,我的小貓阿,過去的事都過去了,那是因為我沒遇到我的小貓,所以我的心都沒有像在遇見妳的時候那樣心跳加速,妳知道妳是我讓我最容易失序的人嗎?]

 

允用著那委屈的眼神,說的彷彿都是西卡的錯

但在西卡耳裡聽起來頗受用,這孩子嘴巴還真甜,嘖嘖 該不會也這麼對其他女人說過吧,一想到這就一把火,但絕對不會承認是在 "吃醋"

西卡一下子又恢復冰山臉 [妳這句話,除了我之外 還對幾個女生說過?]

 

允兒心想呵 就知道 西卡一定會這麼問 呵 逗一下小貓好了  真想看那吃醋的表情

[嗯,....數不清了耶,妳說呢?以妳的消息來講?嗯?]

 

西卡瞬間想把允的手甩開,可是偏偏允牽的牢牢的,該死真的是怪力允,居然掙脫不開,哼 放棄

 

[我在問妳,妳反而問我!! 妳自己坦白從寬 不然妳以後別想碰我] 糟了一說出這句話 西卡就後悔了 這不是擺明著 西卡就把自己擺在允兒面前嗎 任她為所欲為嗎? 嘆 中計了

 

[西卡啊,我這一句話....]

[西卡啊,這一句話我.....只對妳一個人說過,以前的那些人我只是喜歡,並沒有到很愛很愛,愛到想要保護她、照顧她、疼著她,只有妳給我這樣的感覺]

允放開了手 把西卡轉過來 對著西卡的眼睛 真摯的這麼說 然而下一秒

 

[西卡妳剛剛說 坦白從寬 然後????  我現在已經坦白了 呵呵呵  期待下次吧~~ 妳是我的了]

說完這句話 又輕吻了一下西卡的唇 , 呵呵 西卡的唇 真的很讓人眷戀呢 突然好不想吃晚餐 真想把西卡給吃了

允兒臉上又浮現了一抹潮紅,對於自己的大膽,其實還是很害羞的,但因為允兒比西卡高,要是西卡抬頭看

就會看見允兒臉上那因為西卡而紅了的臉頰。

 

 

於是就這樣 這一對一路聊著打鬧著  就踏進了店裡

 

 ------------------------------------太尼場-------------------------------------

 

 

 [美美美美美.....英 我們該出門了] 太妍害羞的結巴了 對於自己剛剛的大膽 還是不可思議 這下意識的身體反應

 

只見美英用她專屬的月牙般的笑眼 寵溺的摸著 太妍的頭 調皮的偷親了一下太妍的唇

呵呵 當然也真的只是很輕的 輕薄了太妍的唇

 

[Dae Dae 我們該出門囉] 上揚的語氣 藏不住的笑意 遮不住的臉紅 即便 想用頭髮遮住那泛紅的臉頰 耳根子還是透漏了訊息

 

 

太妍 還沒回過神來 被美英牽著走

腦海裡還在打轉著 這樣的我們 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很開心 可是我們真能這樣一直下去嗎

會不會有一天 我沒有勇氣 能繼續牽著妳的手 我還要繼承家裡的事業 我沒忘

我有辦法兩者兼顧嗎? 美英 妳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妳 

 

 

太妍 往美英的方向望去 美英正好回過頭看太妍 太妍給了一個微笑

美英輕捏著太妍的臉

[嗚]

[DaeDae啊.....   妳的臉 好好摸噢]

 

其實美英沒有捏的很大力 太妍是故意發出單音詞 太妍享受著美英的目光裡有著自己

 

[DaeDae啊....妳今晚會唱什麼歌呢?]

[呵呵 期待嗎? 那就期待著吧 到時不就知道了! ] 太妍賣著關子

 

美英這輩子我知道我認定妳了

 

就算 太妍心理大概知道 美英畢業那一年 可能就會分手 只是有這麼一個預感 就在太妍腦海裡浮現

因為太妍的直覺沒出過錯 所以太妍更珍惜著與美英相處的這些日子 

 

太妍雖然只是安靜的跟著美英走著 但美英似乎能感受到太妍異樣的情緒

摸著太妍的臉頰 眼神看進了太妍的眼底 看到了一抹憂鬱

心疼的 輕聲說著

 

[DaeDae不要亂想了好嗎? 我答應妳 不會輕易離開妳。]

[嗯,我相信妳] 太妍抱住了美英 汲取美英身上的溫暖 好像這樣能夠堵自己心口上的慌亂

美英緊緊地抱著太妍 這小小身體到底累積的多少壓力 多少情緒 那一抹憂鬱 到底是怎麼回事

總有一天 太妍會自己說出口的吧?

 

太妍對美英 回著可愛的笑容 拉著美英 往  Genie 的方向前進

 

這樣靜靜地 享受著 屬於她們倆獨自相處的時間

一下美英勾著太妍的手 一下是太妍 牽著美英的手

笑笑地    走進了 Genie 

 

---------------------------------------------------------------------------

 

我終於 更文了 灑花~~~ 

打了又修 修了又改

一直在草稿夾裡  折磨來折磨去的

文筆真的 不怎麼好 請各位 見諒 就當大家 堵缺文時的慌吧 XDDD

.

 

에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에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