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윤시-44  

 

妳們趕緊去結婚登記得了2013年允西大爆粉紅 
우리 대니 아아아아아아아
忙內該出場了,話說 腦子有好多畫面畫面 但是 要用文字一一寫下來不知道會打幾章
懶的搬 痞客 我用這已經習慣了 囧
(最後還不是搬上來了嗎!!  嘖嘖)

 


剛剛洗澡洗澡到一半 突然浮現 允西 跟 太尼的 H.....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她們 差不多該 H 了 哈哈哈啊 我開玩笑的
H到底該不該鎖文啊?
在網路空間裡 該鎖嗎???
太尼 允西飯 都 成年了吧?!

落落長一大堆 , 今天上班 被 一個 瘋"婆"子整,衛生習慣超差的
我可沒帥到 讓妳 這樣一直看著我 囧
我知道我很自戀 還硬要我服務 我一直在閃呢
雖然我靠臉吃飯,但我可不是牛郎

要服務也該是 우리 四大天王之一 還免費的咧 拜託 XD (別打我 又YY了 


我真的超愛!!! 允兒身上那件黃外套啊啊啊啊  誰來買一件給我!!!  囧

來篇八卦 強心臟 這禮拜的 新消息 (片子還沒出爐啊 只能乾過癮
【对于执着于粉色的Tiffany,秀英爆料表示“Tiffany超级讨厌吃药,但她只会吃消化剂中粉红色的药”。】
【同时,少女时代成员孝渊特别执着于“23”这个数字,让大家感到好奇。】


시작  ↓

 

話說這四個人剛約好吃飯,說巧不巧,小太陽就來教室問太妍,允兒今天要不要去她們家開伙

這下 允兒跟太妍可囧了 
[今天我們另外有約了] 允兒神秘一笑 心想 可不能讓小太陽大嘴巴知道是前面這兩位美女

[跟誰啊 兩個單身的傢伙到底是跟誰有約了?給我從實招來噢,明明都是到我家開火的] 小太陽一臉八卦的樣子

瞬間小太陽似乎聞到了不尋常的氣氛,這兩人一定有鬼,視線掃了一圈
發現,嗯前面那兩個女生 貌似 會是允兒的下手對象

[妳們兩個,自己招了,是不是跟前面那兩個女生吃飯,是的話 算我跟崔愛吃還有忙內一份]小太陽氣勢洶洶的肯定句

[是] 太妍有氣無力的回著話 允兒則一臉無奈 同時心想 完蛋了 這個大放送

[不然妳們晚餐,到我們PUB吃好了,直接買食材回店裡做,大家就不用再另外花錢了,太妍也好吃飽就上班,妳們看如何]

[什麼,PUB是妳開的?對了 我要怎麼稱呼妳] Fany跟冰山在一旁靜靜觀望這一切,就屬Fany還是好奇的發問了

這時,作為中間人的兩個允兒,太妍才開始互相介紹 包含崔愛吃跟忙內的簡介

[哈哈我知道妳們幾個,妳們很有名,聽說妳們一有空就往籃球場跑,呵我們班有妳們的飯噢!!!]
Fany興奮的說著,沒想到這幾個名人就這樣認識了

[好了,妳們聊啥呢,聊得這麼起勁,我來領走我老婆了,記得待會放學後見,金太妍我等妳今晚精彩的表演] 崔愛吃邊說邊撈,噢不,是摟著小太陽離開現場


[Fany 西卡 妳們待會還有課嗎?] 
[沒有] 西卡心想 問這做啥 我還是想睡覺比較實際
[這樣啊 那 西卡 帕尼 待會要不要一起去球場 看我們打球?] 
[不了,西卡怕熱 且她睡覺時間到了。] 帕尼緊張的看著 快睡著的西卡
[哈哈,沒關係 現場有冰的可以喝,也有椅子可以坐,且會幫妳們留好陰涼,又好視野的位置的]
允兒心想 待會得先請忙內先過去鋪陳了,哪來這些鬼東西啊 忙內對不起啊~~我不是個好Unni

太妍看了允兒一眼,像是在說著,我們現場哪有這些鬼東西啊?妳最好給我變得出來林允兒!!!

帕尼思索了一下,望向冰山,冰山似乎也不反對,那就答應吧
[好吧]


----------------------------------我是籃球場-----------------------------------

一到了場邊 就看到 粉絲團已經聚集好了
崔愛吃跟小太陽 攜手上課去 忙內到現場已經布置好 一臉就是 
允兒Unni妳待會最好給我一個好理由!!!!  
這就是忙內的個性 生氣的時候鼻孔先噴氣 然後 再用慎重的語氣 嘮叨著Unni們


允兒跟太妍在同一隊跟著其他隊員打著球
太妍把表現機會都讓給允兒
自己則負責抄球 傳球 她知道 允兒這次感覺是來真的 
允兒從來沒這麼認真的用心過一個邀約
甚至為了西卡還勞動了我們最小的忙內~

至於我 雖然欣賞Fany 我想我大概懂這心情吧,但是要追她 天知道 可不可行
當她如此了解 西卡 我還在想著 這兩個人真的只是朋友嗎? 還是怕尼喜歡西卡呢?
或者真像我們6人一樣是從小一起到大的那種知己?
而我為什麼那麼在意那冰山的存在?她是允兒的對象啊!!!!
難道 我真的陷入了她的笑容裡? 我想 我的心跳聲已經證明了吧

一邊打球 不喜歡失誤我 今天 卻被這些煩惱分了心
加上允兒出手快 惹得對手不開心
我不自覺的也來不及閃 吃了一技拐子 悶哼一聲 我忍著痛 繼續把球傳到允兒手上
允兒發現了,示意我待會小小休息一下

希望這一幕 沒有被帕尼看到 ,看到了又怎樣 她會關心我嗎? 她會在乎嗎?
所以太妍根本不敢回頭,其實只是不想讓自己有所多想,不想給自己不必要的希望


然而這一幕 落入的場邊 西卡跟Fany的眼裡 
[欸,妳的DaeDae吃了對手一記拐子,這種手腳不乾淨的人根本不配碰球] 我想這麼說是點醒Fany最好的方式吧... 這傢伙都沒發現 自己已經氣得臉紅脖子粗了嗎? 連我用妳的DaeDae都沒反應
要是平常的妳,妳一定會回我說,什麼我的DaeDae,她只是很可愛而已。

而帕尼只是冷著臉 沒有回話,我想她是聽進去了且氣的不輕

不過話說,林小允這孩子球打得還真不賴,真的閃閃發光,連眼睛都閃爍著
像小鹿一樣 單純 好奇 自然 不做作,又帥氣的可以,但卻害我連覺都沒得睡哼
Hing.好舒服,瞇一下好了~ 正這麼想當然眼睛也慢慢闔上了,睡一下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說這時遲那時快,允兒在搶球的過程中,不小心太用力球飛出場外,整往著西卡的方向去
來不及思索,允兒下意識的 衝向西卡的方向 想幫西卡檔下這球
當然手腳麻利的允,已經站在西卡面前也阻止了球前進的方向
由上往下看,西卡居然睡著了,允看呆了,
[怎麼連睡覺都能這麼慵懶迷人,像隻貓一樣]微風拂過,西卡身上的味道飄然而至
允兒 暈了 這味道 好舒服 是西卡身上的味道吧 好甜好香

彷彿世界就只剩下她們兩人,正當允兒入迷之際
突然感覺陽光好像被擋住,猶豫是不是應該要張開眼了,球賽可能比完了
掙扎的把想睡覺的眼皮努力撐開,瞬間兩人視線對上了
允兒窘迫的想收回視線,無奈這眼神實在太勾人
[西卡歐尼,妳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剛剛球差點就砸重妳了] 允兒用著陽光的笑容趕緊說著,想卸下這有點緊張的瞬間。

[噢~呵呵 我想妳一定會幫我擋住的不是嗎?妳敢讓我受傷妳就死定了,畢竟我是組員之一,受傷了還怎麼幫忙寫作業]驚慌 剛剛林小允那是什麼眼神,怎麼在眼裡看到了擔憂又看到了深情,不會是錯覺吧,她有可能會喜歡我這冰山嗎? 人稱的冰山耶 誰想被冰凍啊 這林小允 笑的還真好看 像是會吸人似的

[欸,林允兒妳撿個球怎麼撿那麼慢] 場上的人開始出聲了
[西卡學姊,要睡待會再睡,今天先練到這了,在這睡很不安全。] 允兒擔心的說著
[嗯。] 又回到原本冰山西卡了,場上的叫聲 把她拉回了理智


[短短,我們今天練到這好不好,西卡歐尼累了]
[林小鹿啊,妳想把西卡歐尼帶去哪啊妳]
[放心吧晚餐時間會到的,帕尼交給妳了,帕尼一臉殺氣妳自己小心,不知道在生什麼氣]

------------------------------------允西場-------------------------------------

[帕尼,短短待會會帶妳,西卡歐尼我帶走了,妳應該有話想跟短短說吧]
[嗯,去吧,對了西卡怕所有的瓜類,更極度厭惡小黃瓜,很想睡覺一定要讓她睡覺,去照顧她吧]
[知道了,謝謝帕尼]
帕尼給了一個微笑,她看得出來林允兒對西卡是認真的,也就由著去了

[西卡歐尼 走吧 先去睡一覺 不然等下晚餐 妳會累的]
[嗯] 西卡 雖然恢復了些理智 但依然睡意濃厚 想也沒想就跟著眼前人走了

允兒不知道西卡宿舍的房間,看著想睡的西卡只好把她帶到自己的宿舍,路上一邊牽著西卡的手
,一邊傳了簡訊給短短
[短短啊,我帶西卡回宿舍,妳若是想休息或洗澡拿著妳的衣服去帕尼那邊洗吧,我想她會願意的]

雖然路途不遠,但允兒很希望這段路永遠走不完,才能一直牽著她,從來沒有人能給她這種踏實感
不是沒牽過手,但這感覺只有對西卡才有。

奇怪,手上有人牽著,但不討厭,反而很喜歡這種被照顧的感覺,什麼都不用想,似乎把自己交給她可以很放心,也就任由她牽著,或許就因為是冰山吧,除了帕尼沒人敢這麼對她
允兒是第一個給了我這異樣感覺的人,是什麼?說不上來
hing,越想越亂,睡一覺起來再想吧

就這樣 抵達了宿舍 西卡一看到床馬上就衝向床了 也不顧到底是不是自己的房間
一躺到床上 心想 這不是我的味道啊,那應該是那小鹿允把我帶到她的宿舍了吧
她也沒問我宿舍到底在哪,帕尼也沒說,想著想著也就睡著了

小鹿允 看著 很快入睡的西卡 失神了 怎麼會這麼希望 現在就可以躺在她身邊呢?
不行,身上的汗味得趕緊洗掉 待會還要出門吃晚餐呢
於是就任由西卡去睡,先去洗澡了

洗了個澡出來 舒服多了 看著西卡的睡顏,好完美,從沒哪個女人能讓我這樣看著睡顏也能這麼心跳加速的,唇看起來好軟,不曉得吻下去會是什麼感覺? 臉看起來好軟好好摸
然後 我離她 只有一個拳頭的距離 我親了她 [嗯,真得好軟,好香,就是西卡身上的味道吧]
越穩越深入,趁著西卡意識還沒清醒就把舌自然的探入搜索,她也自然的回吻著我,她到底知不知道
是我在吻她啊? 突然想把她弄醒 讓她知道 跟她接吻的人是我 是我 不是別人

怎麼會睡覺睡到一半 感覺好像被親了 不就我跟允兒而已嗎?
這味道好香 好有安全感 好像這一切都是應該會發生的 且還挺喜歡的
睜開眼看看好了,應該是允吧,這傢伙 花名在外 她是認真的還是玩玩的 我到很想知道
瞬間 西卡 把眼睛睜開了 


[妳為什麼吻我?]
[呃,我,其實我只是覺得妳的唇看起來很軟,然後身體就已經行動,對不起]完蛋了,我怎麼會這麼衝動,且這是什麼爛回答啊,我腦子居然當機了

[就這個原因?妳對所有女生都這樣嗎?妳知不知道妳是個花名在外的人?妳這只是玩我的吧?] 西卡說著說著突然不知從哪冒出的一股怒氣

[我不是,這次我是認真的,我喜歡上西卡歐尼了,想照顧妳呵護妳陪著妳,這是對其他人都沒有的感覺,西卡歐尼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林小鹿用著那誠摯閃閃發亮的鹿眼小心翼翼詢問著西卡
心想,要死就一次死吧,都親了人還不如坦白點。

[妳是認真的想跟我在一起嗎?] 西卡其實並不討厭允兒,相反逗允兒還挺有趣的,卻不知道日後會變成狼允,這是之後的事了呵

[西卡歐尼,妳知道我為什麼不叫妳Jessica嗎?因為我不想要我對妳的稱呼跟別人一樣,我也不想叫妳西卡歐尼,
我想叫妳西卡,英文爛只是一個理由而已,我對妳是很認真的,真的,就像今天球差點要砸到妳的時候,我趕緊衝了過去,幫妳把擋開,為的只是不想讓妳受傷啊,妳要是受傷我會心疼。所以跟我在一起,讓我照顧妳好嗎?]
允兒終於坦承了自己 今天的情緒 就怕西卡 不相信她是認真的

[好啊,我相信妳,但妳最好是說到做到,把妳那些女人剪乾淨,我不喜歡感情還有參雜其他人在內]這就是專屬西卡的霸氣啊,其實就是吃醋了嘛

[呵呵,西卡啊,妳吃醋了耶]
[妳找死嗎?我沒有,妳到底剪還是不剪?]
[乖,鄭潔西卡,我早就斷得乾乾淨淨了,因為妳]小鹿允順著西卡的髮絲,柔聲著說著
[嗯,允乖,過來,我想靠在妳身上] 允兒乖乖的把自己挪到西卡後方讓西卡可以順利靠著自己。


---------------------------------太尼場----------------------------------------

太妍這邊,看著一臉鐵青的帕尼,不知該如何開啟話題,只好靜靜的坐在帕尼身邊
[妳肚子還疼嗎?] 帕尼其實不是真正在生太妍的氣,只是在氣為什麼對方手腳不乾淨,還要繼續打
[還好了,剛開始比較痛而已。] 聽著太妍這麼說,帕尼並沒有真正的放下心,只是用眼神 看著太妍 然後 手牽著太妍直接回自己的宿舍

一路上,太妍心想原來帕尼的手這麼軟,這一段路原來這麼近,如果可以這樣牽著,受傷也值得了

進到帕尼宿舍後,帕尼試探性的戳了一下太妍的肚子
頓時聽到太妍悶哼一聲

[過來,我幫妳擦藥,明明就瘀青了吧,還要硬忍,為什麼被打到的時候,不結束還要繼續打?]
帕尼其實心疼著,這短短明明就這麼可愛,皮膚又這麼白,瘀青了還能看嗎?
那該死的人居然就這麼朝DaeDae打下去

[因為我不想輸,既然都被打了,就要打贏這場比賽啊!!!] 太妍理所當然得這麼說著,但是聽著帕尼的口氣,似乎根本不在意比賽的輸贏,更在意我現在的瘀青,好害羞 ,肚子讓帕尼給看到了,帕尼的擔心是對我有好感嗎??  感覺我自己似乎在不知不覺中 喜歡看著帕尼的笑眼 不喜歡帕尼的眼裡佈上擔憂

但現在告訴帕尼我喜歡她好嗎? 會不會被當成輕浮呢?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帕尼笑起來的樣子 好想捉弄帕尼 看著帕尼為自己上藥的樣子 好可愛
帕尼的唇離自己好近,淡淡粉紅色的唇蜜,會是什麼味道呢?

正在思索這些問題的時候,太妍身體已經先行動的 輕吻著帕尼 然而帕尼並沒有推開太妍
帕尼驚愕了一下,隨即也回吻著太妍,很奇怪,好像彼此就該這樣住進雙方的心裡
吻的很深 直到雙方都沒了空氣 才離開了彼此的唇 這是她們第一次接吻
太妍得到答案 原來是草莓味道的唇蜜啊 
帕尼想著 這樣的我們 是在一起了嗎? 
太妍輕喘著 還在思考 該說什麼 畢竟是自己先主動親了帕尼,這會是帕尼的初吻嗎?
都做了 才想著 自己是不是會傷害到帕尼 萬一帕尼不是怎麼辦
但太妍還是選擇了沉默,總是這麼優柔寡斷

[太妍,妳喜歡我嗎?] 帕尼決定打破沉默的開了口,她相信太妍一定是喜歡她的,不然不會吻得這麼難分難捨,但還是要逼太妍說出口,感覺太妍在感情上是顧慮太多的人

[我....] 要說實話 還是不說 到底該怎麼辦 太妍還是一直在猶豫
[我....真的很喜歡妳。] 太妍豁出去說了,大不了被拒絕

[呵呵,笨蛋DaeDae,妳在想什麼,喜歡我為什麼還要猶豫?]

[因為我擔心妳不是這一圈的人,我擔心妳只是不想傷害我所以才這樣回應我,我也擔心萬一在一起了,妳會不會受傷?]

[我都已經這麼回應妳的吻了,難道還感覺不出來,我喜歡妳嗎? 笨短短]帕尼輕輕的把太妍拉往自己的懷裡,只是想要告訴太妍,為了太妍,她不害怕。



------------------------------------------------------------------------------


 

拖稿拖了這麼多天,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本來想要情人節那天完工的
奈何抓檔案 抓照片 就沒時間打稿了

 

今天有人po的韓國內幕讓我看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每一個國家都有好與壞 選擇自己能接受的不就好了?
從孩子們身上 可以看到很多 只是也更心疼她們 問我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是金太妍給我的感覺
她的壓抑 她的顧慮 她的貼心 她的一舉一動

 

我總喜歡把韓國的這些事情 往好的地方想 喜歡上一個地方的文化 就會去探究其它的原因
這就是讓我最好奇的地方

 

如果真的那麼不好 為什麼少時飯 可以在那邊活的那麼愉快?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觀點都不一樣
只是我們都有我們自己的一套方法而已

 

我喜歡少時 所以我喜歡他們的商品 也因為喜歡她們的商品 更研究了她們的行銷 廣告
喜歡上這個國家 喜歡韓國的天氣
喜歡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 愛烏及屋了 這一切 不是嗎?!

 

 

PS 現在大四要畢業了,所以更文會比較慢 請見諒。 還有 我是初次寫文

所以.........請各位看官 海涵吶 (鞠躬)

 


에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에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