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태니-207  

 

疲倦回到家的太妍跟美英,還沒吃過晚飯,從上班就一直忙碌到下班,太妍自己走進了廚房,開始準備著倆人的晚餐,美英其實也累的捲縮在客廳沙發,望著太妍進廚房的樣子心想

<今天是DaeDae的生日,待會要記得把蛋糕變出來>

傳了封簡訊給允兒
(允兒,蛋糕妳們有記得去拿了嗎?)


(嗯,準備好了,帕尼oni我們什麼時候可以拿過去?今天留給妳們獨處.)

(謝謝妳允兒,妳最好了,這幾天忙的都沒時間可以跟DaeDae講講話,大約15分後出門,到了打給我)


這幾天的忙碌,都沒能好好說上話,就連那一天


-----------------那一天

太妍坐在辦公室裡,美英要去幫太妍煮咖啡
哪知道會出現以前讀書時對美英很照顧的前輩

兩人互相寒暄了一下

對美英來講只是前輩,對前輩來講他能再度遇見帕尼是何等的開心


前輩為了讓帕尼能對他有所感覺
使了個小計謀
在帕尼前進的方向,把自己的左腳輕輕往前移動

粗線條的帕尼,要往茶水間移動,沒注意自己的腳步,還是踢到前輩的腳,往前摔
此刻帕尼就真的快要跟地板Kiss了

咦,沒有痛痛的感覺,頭上傳來一陣嗓音


[學妹啊,妳還是這麼糊塗啊,,,]


只見前輩的手放在帕尼的腰間
防止帕尼真的跌倒

這一幕都被等不到咖啡,想要出去找美英的太妍給撞見

太妍什麼也沒說默默的走回自己的辦公室
看著成堆待決定的文件
決定把自己丟到工作裡

從這天開始 低氣壓就圍繞在兩人周圍

然而美英卻還不知道,這一幕讓太妍看見了
還逕自的開心著剛剛沒跟地板Kiss

而看在眼裡的太妍卻覺得很不開心,被陌生男生抱著就這麼值得開心嗎?


這件事就被置放在兩人中間,連周圍的朋友都發現了兩人的不對勁


美英一開始只是以為太忙了,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氛圍出現

但卻又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等太妍生日那天準備個驚喜順便,問問到底怎麼回事] 皺著眉,還是想不通

 

-----------------客廳

 

美英趁太妍還在廚房忙碌的時候,按照預定計畫 KAKAO響了 悄悄打開門接允兒拿過來的蛋糕
用唇語跟允兒說謝謝 

允兒用眼神示意 表示收到 希望帕尼能圓滿解決 

 

美英迅速的把蛋糕,放置在客廳的桌上 插上蠟燭,算一算時間太妍也差不多快好了 便趕緊在沙發上裝睡

這時還在廚房善後的太妍還不知道這一切 太妍在弄的差不多的時候出去看一下美英 發現美英睡著了,

便輕輕的在美英額頭印下一吻,搖了搖美英

 

 

[美英啊,起來了,晚餐都好了呦.] 捲成這樣,估計真的是累壞了,自己又何嘗不是呢

 

美英揉著惺忪的眼睛看著太妍, 隨後環抱著太妍的腰,眼睛深情望著太妍

[DaeDae呀,生日快樂,,以為我忘了吼,其實沒有妳看] 美英指著客廳上那個美麗的蛋糕 太妍瞬間臉色變得和緩,兩人間的氣息也和緩了許多

 

[其實我不覺得妳會忘記,是我自己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謝謝妳美英.]那天那件事,自己還是耿耿於懷,實在無法提及,

只好讓自己扯出微笑,但卻因為勉強扯出而表情並不怎麼好看

 

[DaeDae,妳不喜歡嗎?]這表情怎麼感覺似乎沒有很開心甚至還是勉強的感覺

 

[我沒有不開心,只是很餓了,我們先吃飯好嗎?]

[嗯,好,我也好餓,且好幾天都沒吃到DaeDae煮的飯了。] 於是太妍就先把蛋糕拿去冰箱冰起來

 

開始了今天的晚餐 在客廳桌上兩人吃飯的過程極為安靜

 

 

美英難過著太妍那沒有很開心的臉

太妍則糾結著,那天的事說不定是自己誤會了,如果真有什麼的話美英又怎麼還替自己準備蛋糕呢?

可說不定這是補償心裡,因為覺得對不起我,而想對我好的替自己準備驚喜啊?

 

各自懷著心思,不知不覺就把桌上的晚餐都吃完了

 

[DaeDae,妳先去洗澡吧,累了一天了,我來收拾就好] 美英帶著委屈的聲音說著

太妍只點了頭,便往浴室的方向移動,想著那些事情都把自己想的頭給痛起來了

心情也悶悶的。 Hing~

 --------------------------------------------------

 

先打到這吧,呵呵 下一篇 可是重頭戲囉~

累死人了這個禮拜,大四怎會如此忙碌?

真是一刻不得閒

 

 

 에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에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